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甘肃工职学院举行 “党建带团建”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

    11月19日,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建带团建”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声、副书记郭建忠出席开班仪式。宣传统战部、学工处、校院两级团总支、团务骨干教师、团学学生干部、“1231”工程学生及各学生群体组织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郭建忠表示,校党委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由党委、团委各级领导干部亲自授课,各团总支书记教师带头参加,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团学干部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同时提出了把学习作为第一追求、把培训作为第一要务、把工作作为第一责任的希望和要求。
    在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后,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们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更进一步向党靠拢看齐。

    杨声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后,为全体学员亲自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以“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全面、深刻的讲述了当代青年、团员、团干、团组织(团支部)的使命任务、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全校团员青年、团干、社团提出要求和希望。本次培训,对我校共青团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