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碧血铸就里程丰碑,赤子振兴锦绣中华”主题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活动

    纪念一二•九,共勉爱国情。为了纪念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12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由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碧血铸就里程丰碑,赤子振兴锦绣中华”主题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校团委老师刘彤,校团委老师张欣鹏,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琰,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军。

    为了本次活动能够有精彩的节目,进行了一个月的严格筛选及彩排。活动当晚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老师致辞,宣布文艺汇演开始。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那冰雪覆盖的1935年,那悲痛岁月里冷嗖嗖的日子,北平学子走上街头高举正义的旗帜,奔走呼喊,向卑鄙的暴虐敌人宣战,向怯弱的卖国贼宣战,爱国的汹汹火焰映红了整个中华大地,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激发了中华儿女向由,坚韧勇敢的个性。

    本次一二•九活动,让我校学生更加了解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爱国精神。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明白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是不可辱的,中华民族是不可辱的。中国人将为国而生、为国而荣、为国而战、为国而死。也给我们提供了平台,充分的展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