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第一届“攻无不克,乒无不胜”乒乓球友谊联赛

 为了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发扬我校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促进同学之间友好相处,活跃校园气氛。学生联合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一届“攻无不克,乒无不胜”乒乓球友谊联赛,12月13日在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副主席赵伟、学生联合会体育部部长罗瑞娥、旅游学院体育部部长陈锋、化工学院体育部部长薛靖芳,电信学院体育部部长罗亚飞,地质学院体育部部长郭建兵,艺术学院体育部部长尹彦龙、经管学院体育部部长杨多杰、建筑学院体育部部长刘辰雨,测绘学院体育部负责人马忠,参赛人员为全校学生会干部。12月24日在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参加本次闭幕仪式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主席赵伟、学生联合会体育部负责人毕浩浩、旅游学院体育部部长陈锋、华工学院体育部部长薛靖芳、电信学院体育部部长罗亚飞、地质学院体育部部长郭建兵、艺术学院体育部部长尹彦龙、经管学院体育部副部长石灵洁、建筑学院体育部部长李海红、测绘学院体育部负责人马忠及全校学生干部。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有着攻无不克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断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了六天激烈的角逐,部分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名次,可以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各位同学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敢打敢拼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这次乒乓球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