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办公室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在不知不觉中新的一学期即将结束。12月27日中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在西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璟艳,办公室副主任杨利霞,各二级学院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19级带考核干部。

    大会在办公室主任杨璟艳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她用简练的话语总结了各学校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各学院19级待考核干部上台自我介绍以及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互相认识,互相了解,各学院的办公室主任上台总结这学期出现的问题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将表现好的学院评前三颁发奖品,以此鼓励,致此会议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联合会办公室19级待考核干部和各学院办公室19级待考核干部增进了感情,彼此了解、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希望在新的一学期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