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文艺部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年难留,时易逝。12月26日学生联合会文艺部在二教116教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艺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王龙、副部长白静、学生联合会19级待考核干部及各分院文艺部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在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王龙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强调会议的要求,指出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各分院文艺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优缺点,19级待考核干部和各分院文艺部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分院文艺部成员与我部之间的感情层层递进,总结大会慢慢接近了尾声。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王龙给本学期工作突出的学院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此次会议全面地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及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