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体育部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就如白驹过隙,匆匆忙忙间新的一学期就快要结束了。12月27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联合会体育部部长罗瑞娥,副部长张贵霞、毕浩浩,学生联合会体育部19级待考核干部及各分院体育部全体成员。

 大会在体育部副部长张贵霞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学生联合会副部长及各分院体育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总结出工作中的优缺点,希望学生联合会体育部和各分院体育部能将自身优点继续发扬将缺点加以改正。将表现好的分院评选前三进行表彰以资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中学生联合会体育部及各分院体育部19待考核成员在台上都做出自我介绍,促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相互间的沟通,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到对方。学生联合会体育部部长罗瑞娥做出了讲话号召我们奔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共同目标规范自身行为,积极投身于工作,为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