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大会

 时光荏苒,时间稍瞬即逝。12月29日中午11:50-13:00点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在一教东阶梯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张作宝、19级学生联合会待考核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

 大会在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宣读工作总结中拉开帷幕,他将本学期我部在宿舍卫生检查、食堂卫生检查等工作以及宿舍文化节等活动中出现的优缺点做出了以下总结:本学期我们生活权益部的工作完成较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保障了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了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工作中的不足在往后要加以改正。将表现好的学院评前三进行表彰,以资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自我介绍促进了我部与各二级学院的友好交流,增近了彼此之间的友情。

 此次会议总结为以后更好的开展下期工作打下基础。我们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奋斗、大力协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