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开展《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学习会议

8月28日,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线上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此次会议由校学生会干部杨力强主持,他为我们宣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中校学生会干部徐弘杰带领我们深入了解学习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在学校学生会章程修订时参考《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全面推动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再出发。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伟大的梦想引领我们奋勇向前,伟大的实践呼唤我们奋发有为。通过本次线上会议也是让全体学生干部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将更好的全面推动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

编辑:刘晓飞  校审:徐弘杰  终审:黄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