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致园丁—甘工院学子的尊师礼赞

致园丁--甘工院学子的尊师礼赞

致园丁

你用温暖的心

在校园里,日日

耕耘着无休止的智慧

你用温柔的手

在华发中,年年

收获着沉甸甸的金秋

你是星空里永恒的北斗

你是孩子们心灵的寄托

啊!亲爱老师

没有你

那微芒智慧的火花

便会熄灭

人类进步的阶梯

便会夭折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摘一首冰心的诗歌,捧一片感恩的心,在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里,请允许校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向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送上最崇敬的礼赞和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在流光溢彩的校园里,有您匆匆的身影,也有您累累的硕果。课堂上,严谨垂范,沿着科学的阶梯,诲人不倦地启迪着我们无限智慧;生活中,谆谆教导,举足义礼之根本,循序善诱地开导我们为人处世。您以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您以对中华民族的坚定信念造就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您,是甘工院赞歌的谱写者。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工院老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用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任劳任怨的奉献品格、严谨笃学的职业操守、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挥洒着青春、播种着智慧、成就着辉煌,用爱与责任奏响了甘工院发展的最强音。

敬爱的老师,甘工院学子的最好报答就是把谆谆教导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奋斗的足迹书写无悔的青春!

岁月如歌,师恩难忘。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尽融我们的浓浓敬意。再次祝福可敬可爱的老师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校学生会 

2020年9月10日


                                  编辑:周元萍  校审:徐弘杰  终审:黄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