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制度自信,坚持党指挥枪”学习会议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9月9日晚,校学生会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制度自信,坚持党指挥枪”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待考核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推进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坚定“四个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首要任务,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作为重要体制优势。作为新时代的良好青年,始终坚持由团支部的领导,增强自我意识,不断完善自身,做时代的新青年。

 会后,各个负责人做学习会议总结。党指挥枪,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坚持听党指挥,服从党的命令。坚持思想引领行动,理念决定思路。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编辑:王艺  校审:徐弘杰  终审:黄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