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校百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参与、我承诺”公祭伏羲大典签名活动

6月15日,由共青团天水市委、天水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参与、我承诺”青年志愿者服务公祭伏羲大典签名活动在伏羲广场举行,我校百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此次活动。签名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黄晓慧主持。

签名仪式上,天水市学联秘书长何新宇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动员新时代青年和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公祭伏羲大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中,志愿者们依次在横幅上签名,许下共创文明城市的郑重承诺,并对伏羲城东西牌坊、廊庭、墙面进行了彻底清扫。

通过参与公祭伏羲大典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参与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锤炼高尚品质,实现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展示工院青年风采,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在服务保障、服务他人的实践中,不断展示青年志愿者高尚的精神风貌,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优质耐心的服务投入到公祭伏羲大典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青春宣言。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