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校学生会举办“以篮球之名 忆青春岁月”八大学院篮球比赛

体育强则中国强,现如今,站在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起跑线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弘扬体育精神及体育道德风尚,营造同学共同参与体育的新模式,以体育筑强国。于2023年5月14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在篮球场举办篮球比赛,八大学院在这夏日炎炎的五月里,举行篮球友谊比赛,每位队员全力应战,毫不示弱,裁判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

篮球友谊比赛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队员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精彩而又丰富多彩的的校园生活。树立起了大家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态度,共同为以后的阳光体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编辑:高嘉良 校审:滕文钰 终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