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地质学院加强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学生管理,扫黑除恶的意识,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28日中午,地质学院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召开了加强学生管理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嘉宾有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范永强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昝玉乾同学,学生会主席焦拓同学及18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由范永强老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方面做了详细的概述,给每位学生下发了一份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信件里明确指出:第一、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第二、敢于斗争检举,防止黑恶入校,第三、积极了解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等三大方面。对广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如有遇到校园欺凌事件等,需按照所下发的信件中的举报方式以及举报电话进行实名举报。学生会主席焦拓同学对近期学院一些早操迟到,早退,不积极参加团学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宣读通报,团总支副书记昝玉乾同学宣读学院近期对部分学生的处分决定,希望其他同学能引以为戒。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积极投身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提高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制意识,促进学校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的管理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划,为以后类似事件的发生,打好了预防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