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健康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其良好的心理品质、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水平的提高,我心灵护卫队在校团委和公共课教学部的领导下,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于528日、530日、65日在各班级召开了健康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包括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等。在这个主题班会中我们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班会当中、面对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这个话题,我们的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使得我们的班会更加圆满。

    本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同学们自身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且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