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们好!
    秋菊溢彩,硕果飘香,在这金秋送爽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和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至此佳节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全校数千名莘莘学子,向辛勤耕耘、无悔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敬爱的老师,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向您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您是甘工院赞歌的谱写者。1979年建校至今,甘工院已走过了40个年头。回首往昔,正是一代代工院老师秉承“崇德修身,勤学敬业”的校训,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格,用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任劳任怨的奉献品格、严谨笃学的职业操守、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挥洒着青春,播种着智慧,成就着辉煌,用爱与责任奏响了甘工院发展的最强音。

    尊敬的老师,在这流光溢彩的校园里,有您匆匆的身影,也有您累累的硕果。课堂上,您执掌教鞭,敲开知识的妙门,诲人不倦地启迪着我们无限智慧;实验室,您严谨示范,沿着科学之阶梯,进无止境地指引着我们不断创新;生活中,您谆谆教导,举足义礼之根本,循序善诱地开导我们为人处世。是你们,造就了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校园!是你们,伴随着我们成长,培育了我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是您们,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无怨无悔,
    满头白发,甘乳一生。您以对知识真理的孜孜追求诠释着红柳精神,您以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您以对中华民族的不灭信念造就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老师!我们对您最好的报答就是把您的谆谆教导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奋斗的足迹书写无悔的青春。
    敬爱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铭记“崇德修身,勤学敬业”的校训和您的教诲,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高水平强校梦作出我们的贡献。
    岁月如歌,师恩难忘。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尽融我们的浓浓敬意,让我们再次把最衷心的祝福与最诚挚的问候送给您:老师,您辛苦了!
祝各位老师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校学生会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