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甘工院学子专题学习习近平贺信精神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和精神,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和强化先进的工作学习理念,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席盼燕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国家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更要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

学生干部徐弘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格外振奋人心。我们是团学组织的骨干、青年学生的代表,这意味着我们要紧跟党团和学联的脚步,在改革进取的路上贡献力量。让学生会成为政治立场坚定、作风优良、工作高效的学生组织,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风貌。

学生代表杨利贞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我明白我们是跨越时代的一代人,我们是朝阳,应拥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暂而珍贵,我们要爱惜青春,用生命点燃未来,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学生会秘书长李志杰说:团委指导下的学生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进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团结、服务、引领在校学生,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学生辅导员孙嘉琦说: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全国广大青年,既是对青年一代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当代青年的莫大期许。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领会这份期许,就是要坚定心中的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胸怀大我的高尚品格,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都能自觉坚持、积极捍卫党的领导,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基调。

编辑:张 强  校审:徐弘杰  终审:黄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