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重温百年党史 厚植爱国情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之际,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开展了“小课堂·大情怀”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切实将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引领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和成长智慧。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跨越重重艰难险阻,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坚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温百年党史,厚植学生爱国情怀。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坚定了全体师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