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纳新通告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纳新通告

 

校学生会所属部门、各学生分会、各班委:

校学生会是学校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学生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阵地。为加强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学生会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经我校学生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在全校2020级学生中选拔新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1015——2020111日。

二、基本要求:

1、政治面貌须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或青年团员。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怀。

3、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4、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大胆负责;

5、热爱本职工作,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和专长;

6、工作认真、有吃苦耐劳、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7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的情况。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1、各分院学生会、各班委可将本学院、班级表现良好、热爱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推荐到校学生会,并按规定的时间将相关的资料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

2、个人也可自备一份自荐材料参加竞选,在规定的时间将相关材料交与校学生会办公室。

3、有学生干部经历的学生,自备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相关材料交校学生会办公室。

4、具体考核由校学生会考核委员会负责。

5、新生报名时,在自荐书内注明所要加入的部门及自己的姓名、学院、班级等。

6、报名参加校学生会者,还可报名参加其他任何组织,两者之间无任何冲突。

、报名及选拔程序:

1)推荐、自荐;(2)面试——简短发言、个人才艺展示、回答考核人员提问等;(3)实践考核——活动策划、志愿活动、工作实践;(4)理论学习及理论考核;(5)实习——适应学生会各项工作;(6)聘任;

四、截止时间2020111

五、联系电话:19119586005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