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关于开展“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分会、各班委:

为了使大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帮助大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规划基本方法,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经校团委决定举办第八届“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二、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3日

活动对象:20级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四、协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

五、活动形式

PPT演讲

六、活动地点

(1)初赛: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3日)

(2)决赛:2020年11月23日,大学生活动中心;

七、参赛要求

(1)活动内容形式要求:PPT演讲时参赛人员需自制作品并单独比赛;

(2)演讲作品要求:表达形式新颖多样,有独创性,选手可以根据个人思想,抒发自己感想,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3)演讲必须脱稿,演讲过程中要求选手语言流畅、演讲技巧娴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4)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演讲过程中播放自己制作的PPT、可借助多媒体设备;(注:PPT 应提前交于工作人员处)

(5)时间限制: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限时5分钟;

(6)服装要求:每位选手必须穿正装参加比赛;

(7)活动内容形式要求:脱稿演讲;

(8)语言表达:渗赛者语言规范吐字清晰;

(9)肢体语言: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能灵活的运用神态、动作、手势表达对演讲内容的理解。

(10)会场效果:演讲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能较好的与观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良好的演讲效果。

八、报名要求

各二级学院须认真筛选,选出1名参赛者于11月15日晚之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比赛所用PPT交到校学生会学习部。

(1)地点:二号教学楼一楼学生会办公室

(2)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艺

    电  话:13893528314

    Q   Q:3226346682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优秀个人奖三名

十、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团学协作,各团总支、学生分会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把第八届“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作为大一新生入校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好此次活动。

(二)广泛动员,全面覆盖。各团总支、学生分会要通过此次比赛,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让学生都能够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真正的活动意义。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