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忆”百年党史·“映”向党红星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的通知

 

     甘工院学生会字 [2021]

                                  ▬▬▬▬▬▬▬▬▬▬▬▬▬▬▬▬▬▬▬▬▬▬▬▬▬▬▬▬▬ 

关于开展“忆”百年党史·“映”向党红星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对爱党的热情,并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内涵。增加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信念,激励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团委决定展开“忆”百年党史·“映”向党红星红色观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百年党史 ·“映”向党红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二、活动对象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师生

三、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0日晚7:30

五、主办单位

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1. 协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

  2. 活动形式

    观看红色电影

  3. 活动内容

    红色精神有助于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和增进爱国主义情感,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把个人的目标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联系起来的伟大情怀,通过这些教育资源的利用,让同学们牢记红色精神,体会艰苦奋斗的精神境界,组织全校学生重温历史经典《开国大典》、《闪闪的红星》、《铁道游击队》、《英雄儿女》;以及《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建党伟业》、《决胜时刻》等影片,以此开展好本次观影活动。

  4. 活动要求

    1、各组织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红色主题开展观影活动。

    2、各二级学院组织动员学生,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工作落实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3、学生会各部门提前准备,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