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创建文明校园,争做好少年”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3月20日晚上测绘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在各班级教室举办了“创建文明校园,争做好少年”的主题班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测绘学院18级全体成员。本次活动在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及相关人员的组织带领下,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活动初始,由班长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以及内容。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品德修养,使许多同学都受益匪浅,为了更好地创建我校校园,做一个与时共进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打造美丽校园文化特色,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及使命。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且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意识到修身与养德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端正校园文明观念,树立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信念,自我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使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