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环境保卫者”活动

 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齐来爱护她,看见垃圾腰弯下,看见纸屑捡起它,不要去把草坪踏,不爬树来不摘花,保护环境保护家,环保节约,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靠大家!6月4日下午测绘学院顺利开展“环境保卫者”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协办。我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董斌斌同学主持开幕仪式。由王启瑞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对本次活动作出各项要求,呼吁同学们要爱护校园环境,倡导同学们建立一个像家一样充满和谐温暖,清新优雅的美丽校园是每一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纷纷拿着清扫工具到指定地点进行认真打扫,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

 本次活动,提高了校园的卫生整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进了每一位同学对校园的热爱,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校园这个小家庭的环境更加爱护。共同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树立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