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测绘学院献给中国共产党99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测绘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活动。于7月1日晚在二教416室开展了相关的“七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会举办。

纪念中共建党99周年的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以纪念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成为中共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提高思想觉悟。各班团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了团员思想的教育,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内容深刻并符合“切合主题,力求创新”的原则,挖掘了本班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充分调动团支部成员积极性。

测绘学院举办这一系列“七一”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