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第六届“树立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初赛

    10月19日晚,由艺术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竖立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的初赛在二教508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俊鹏,团总支副书记张文财。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副部长张娜娜,人事纪检部部长车林臻,体育部部长包双成,文艺部副部长麻凤谦,生活部部长牟罗罗加措,宣传策划部部长马虎,办公室部长尹贵芳。
    此次活动选手们热情高涨,口若悬河,讲述着他们的观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每一步的规划并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本次活动的第一名为装饰1832班的王慧,第二名为广告1832班的朱鑫鑫,第三名为广告1832班的苏亚娜。优秀奖分别是装饰1832的陈晶晶和徐嘉 豪,装饰1831班的王旺生。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18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