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第四届潋滟流光T台秀”活动

       618日晚,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其各部门的协办的“第四届潋滟流光T台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琰、学生辅导员刘丽凤缑永永,陈秋霞旅游学院顿学斌老师建筑学院宋彦达老师测绘学院王启瑞老刘杨民老师参与者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主题绿色点亮生活,时尚秀出魅力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由广告1831班的韩莹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青花瓷》继而晚会以选手巡场展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现优异,让观众一睹选手风采。旨在向全校同学展现我院专业的特色性以及我院的活动的多样性,活动结束之际,由广告1831班薛芳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陶笛乐曲《童年》,活动落下来帷幕。此次以绿色点亮生活,时尚秀出魅力 T台秀活动在我们学生会所有人员的努力下顺利的完成。

    此次活动让我院的学生通过自己动手设计服装及走秀来展示自我风采和创意的魅力。通过举办及参与特色活动,让同学们黑白的生活可以变得流光溢彩。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开拓大家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和文化内涵,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次活动使学生们加深了对环保的认识,更加了解到了环保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