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6日,由艺术学院举办,宣传策划部承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全教育大会与安全生产月总结大会””在1号教学楼西街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学生辅导员缑永永老师,刘丽凤老师,学生会代理主席朱佳强,团总支代理副书记张燕妮,参与者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对于此次活动,学院非常重视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为尚百平老师,副组长为缑永永,刘丽凤老师,成员为李昊,张玉娟,赵丹,活动共有三个流程,先由各班召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班会,进行评选优秀班级,装饰1831以31.7分荣获第一。广告两个班级设计“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海报,进行展览并评分,广告1832班李慧玲以27.5分荣获第一,最后在月底召开安全知识讲座,普及安全常识,营造“关爱安全、关爱生命”的校园氛围,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海报设计制作奖、主题班会优秀班级集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保证了校园的和谐发展,使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