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举办线上“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好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团中央统战部拟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实施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线上光盘打卡接力挑战赛,号召青少年节约粮食、守护绿色地球。为此艺术学院在2020年4月22日专门举办了线上光盘活动。

此次“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线上光盘打卡接力挑战赛在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昊的安排和相关团学干部、班委们的密切配合下,艺术学院各班级按时参加线上光盘打卡接力挑战赛,赛后各班在班长和生活委员的组织下在班级群里积极展开了大讨论。让学生全方面的了解体会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一耳熟能详的唐诗,为日后光盘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入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生活中,为广大青少年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奠定了基础。

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使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踊跃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蓝天碧水净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