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禁毒宣传活动

闭户开窗不出门,严防病毒入家园,为了配合疫情防疫工作,此次活动我们由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活动,但是同学们在接到通知后积极的参加活动,并对毒品的特点以及危害,进行反复学习,已达到日后,更好的保护自己。

98418

为了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2020年6月20日,艺术学院开展了以“让青春远离毒品·让法律保障未来”为主题的禁毒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宣传学校开展了网上测试禁毒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还观看《警徽闪耀》禁毒专题节目。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了解禁毒的相关知识,充分调动了师生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造更好的校园禁毒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以及班委,认真的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下学习达到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禁毒不胜,决不收兵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