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8月28日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认真了解了有关章程的所有内容和报告精神。

同学们认真学习讨论并写出了关于学习此次大会的报告章程后自己的感想。此次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告诉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艺术学院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何文勇 校审:苏欢欢 终审:徐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