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近一步提高。5月26日艺术学院在西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柴琳老师、学生会主席刘镇华、20级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组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由学生会办公室高迪主持,团总支书记柴琳致辞。

会议开始,在雄伟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大会第三项由团总支书记柴琳老师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大会的主题是:听取和审议我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和决定我院今后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柴琳提到我院在学生党委、校团委及学院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以加强学生凝聚力先导,以增强青年学生的线,以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依托,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新形势下既富有时代特征,又富特色的良好工作格局。认真学习领会校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使团的工作更好的为学生的成长服务,围绕校团委工作的部署安排,圆满完成了校团委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大力打造了一批艺术特色学生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报告最后她向我院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求是拓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我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第四项由学生会主席刘镇华汇报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中从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及任务三点做出总结。在这一年里,学生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他指出将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进行工作,努力改善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把团队工作做细做实,实实在在为艺术学院师生服务,努力使团队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学院工作大局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大会最后将学生会主席团通过投票方式选出学生会主席及主席团成员,由总监票人王婧怡宣布选举结果学生会主席及主席团成员:张玉波(男)、闫妮(女)、王卡召次仁(男)。

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相信通过各代表选出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不辱使命,积极完成学生会组织建设,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编辑:麻晓婉  校审:王艺  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