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崇尚青春,畅想时代”联谊比赛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测绘学院和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带领下,“崇尚青春,畅想时代”联谊比赛于3月14日晚在实训楼1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飞飞、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军、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张鹏、测绘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漆建华、化工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罗旺。
    音乐一起,比赛正式开始,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呐喊加油、鼓劲助威,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主持人幽默诙谐,也使得在场的同学们笑声连连。在接近尾声之时,化工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秦博霞向观众献上了一首精彩的歌曲《另类》,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联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发展,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