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测绘化工联谊活动

    3月14日晚,由测绘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化工学院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学院联谊活动,在东阶梯教室105举办。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飞飞、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军、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张鹏、测绘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漆建华、化工学院文艺部部长罗旺。
    活动初始,同学们满怀期待,对于这一次的联谊活动,都激情满满,声声呐喊,加油助威,期间高潮不断几次达到全场齐唱,以至临近结束歌声仍然有一种余音缭绕的感觉。本次的联谊活动,充分的体现了两学院各部门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
    相遇的美丽,是永恒的记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促进部门之间的友谊,认识彼此,让部门成员在实践中成长,练就毅力,起到关键性作用,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相信在日后的工作里,各部门间会更加的团结,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学院学子们创作一个更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