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化工学院“纪律督察月”活动

    3月25日中午,化工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在小操场举办了“纪律督察月”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团总书记杨天泽老师、化工学院辅导员王玥老师、化工学院辅导员孟瑞老师、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军、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江、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独旦旦、旅游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曲凯斌,建筑学院人事纪检卢奇君,电信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孟涛、地质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葸得泉、测绘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李迎平、化工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邱家乐。

    活动开始由化工学院团总书记杨天泽老师致开幕词,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孟瑞老师宣读活动意义,王玥老师宣读违纪名单。最后,学生代表王芳娟发言,倡导全院学生都积极践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与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将校规校纪作为自己在学校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