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轮面试

 为推动我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委员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保证我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委员会工作,实现学生委员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委员会干部队伍,12月18日,我院学生委员会在二教616教室组织开展了“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轮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嘉宾有化工学院辅导员王玥老师,大二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

 面试开始,各部门待考核成员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然后从自身的问题认识切换到对工作认识,工作态度以及对近三个月以来加入学生委员会工作的总结。辅导员老师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对各位成员的面试进行了评价和详细的记录。

 通过这次面试,最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学生委员的会工作一切要从实际出发,鼓励内部人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