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全国学生联合会地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学联组织的良好风貌,我院于816日和817日组织各学生干部集中在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线上观看了团中央筹备的青联直播和学联直播。


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形式展开,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来观看直播。我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团员和青年学生收看了这两场直播。在两场直播中,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感言说到,作为中国新青年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时代的洪流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时代号召为民族团结国家和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做出不懈努力。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王艺     校审:张强     终审:徐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