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电信学院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PPT演讲比赛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淬炼口语交际能力。电信学院10月11日晚七点在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行“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PPT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许志娟、学生联合会副部长扎玉美、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路畅,经管学院学习部部长庄亚轩以及电信学院19级参赛选手和观众。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每个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所准备的参赛作品内容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逻辑清晰,主题明确,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声音洪亮,精神抖擞。每位选手演讲内容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能较好的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内容,对未来人生的良好规划,讲出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的效果,电气1931班杜文龙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PPT演讲比赛,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提高了对多媒体的展示水平,加深了对大学的认识,让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