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电信学院举办“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闭幕式

     电信学院1030日中午在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电信学院辅导员程东强老师、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任丽珺、办公室主任付桐瑞、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副部长米家兴、学习部部长杨文祥、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宣传策划部副部长庞想想以及电信学院19级全体在校同学。



        本次闭幕式由任丽珺主持,首先由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宣布在本次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中获得优秀班级的是:新能源1932班、计算机1932班。其次获得优秀工作者的是:汽车1932班顾健强、机器人1931班夏娜娜、计算机1835班张晓娇同学。最后由辅导员程东强老师宣布此次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正式闭幕。



         通过本次活动使为院同学培养出自控能力,将遵纪守法的意识贯彻到每位同学的实际行动当中,学校里做一名优秀的学生,社会中做一名合格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