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电信学院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初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1月11日,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初赛。出席此次辩论赛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学习部部长杨文祥、生活权益部部长李兴、办公室副主任贾叁叁、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张晓娇、米家兴、体育部副部长王明晓。

 比赛开始,由各方辩手对各方的辩题进行辩论。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各方辩论选手思维清晰、逻辑严谨。攻辩环节中,正方辩手言辞犀利,连连发问,反方也毫不示弱,有力还击,你来我往,精彩的陈述博得全场喝彩,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一番精彩的辩论后,计算机1935班刘文慧及电气1931班杜文东获得最佳选手,本次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畅想杯”辩论赛初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