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电信学院举办“行为规范月”活动开幕式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提高良好的学习习惯。11月7日中午十二点,电信学院在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行为规范月”活动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任丽珺、路畅,办公室主任付桐瑞,学习部部长杨文祥,生活权益部长李星,体育部部长罗亚飞。


    活动伊始,主持人任丽珺宣布活动开始,夏金祥老师致开幕词,说道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作为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可以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宿舍文明、舒适、温馨,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宿舍文化是十分重要的,能让同学们意识到要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培养了良好的行为习惯,构建了温馨寝室,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