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电信学院举办“畅想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音组织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9日晚,电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畅想杯”辩论赛总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程东强老师、校四大组织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学生联合会,国旗护卫队、广播站、社团联合会、新媒体工作室以及19级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以及双方辩手,接下来双方辩手依次进行了开篇陈词,先由大白陆战队和清风雨阁战队进行精彩的辩论,正反双方出口成章,妙语连珠,获得观众们多次热烈的掌声。中间插入的一首歌曲燃起了同学们心中的激情,然后下半场由幕光隋战队和突击队战队开始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展现出来不同的风采。其次,由学生辅导员陈东强老师对本场辩论赛以及选手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不足之处。最后,由大白陆战队和突击队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辩论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得潜能,营造出更加结愉快的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