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此次活动我们由线下活动转为了线上活动,虽然受到了一定的制约,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在接到通知后同学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并通过此次活动补充了很多同学的知识盲区,并对这些知识点进行记录和反复的学习,不断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各位同学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参加活动,开始观看《警徽荣耀》禁毒专题节目,并进行笔记记录拓宽自身知识面,并在学习后对身边人讲解和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大众禁毒意识,保护家人和朋友。同学们在进行完视频学习后也进行了禁毒知识竞赛,所有同学不断回想刚才的所学所得,认真的答完了这五十道题,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获。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班长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使得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真正做到了线上学习,线下宣传的良好带头作用。活动举办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很大,也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参与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