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8月28日建筑学院学生干部集体参与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由于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同学们通过线上会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在群内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展开了讨论,深入学习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立志高举党的旗帜,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令雪斌  校审:张强  终审:徐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