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开展“思辨青春,感悟人生”主题辩论赛

为响应学校职业教育文化活动周的号召,引导学生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视听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团队的组织协作能力。建筑学院团总支于11月17在东阶梯教室举办了“思辨青春,感悟人生”主题辩论赛,20级学生全体参加。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建信2031班获得一等奖,建筑2032和建筑2031获得二等奖,建筑2033班和道桥2031班获得三等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学院新生们的非凡风采,给学院科技文化节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胥冬冬 校审:王艺 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