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建筑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5月28日中午,我院在东阶梯教室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团总支书记邓薇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负责本次学生会的换届工作。

大会第一项由19级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帮荣做工作报告。大会第二项,通过同学们的举手表决以及学生会干部对自己上一学期工作总结和工作能力,推选出下届学生会干部。每个学生会干部都上台自我发言,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介绍考核期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了建筑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最后由邓薇薇老师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的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不断努力,为打造建筑学院“尊重、明德、包容、进取、互助、协作”的学院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曹雄雄 校审:王艺 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