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梦在前方”书画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提高审美情趣,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推动校园文明建设!12月4日经管学院宣传策划部在三号公寓前的篮球场特举办了“梦在前方”书画展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到的嘉宾有:经管学院辅导员刘江老师,于瑛老师,学生联合会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柴源博,建筑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部长马亚东,艺术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部长马虎,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李博瑜,电信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部长徐丽娟,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袁丽雯,经管学院学生会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杨笑。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有序的进行,受到各位同学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收到四十三副作品,其中优秀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

    此次书画展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