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趣味运动会

    12月16日,由经管学院体育部举办的“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举办,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董林飞,副主席袁丽雯,宣传策划部部长王丽军,体育部部长杨愿愿,体育部副部长冯棠平,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刘文亮,办公室主任赵花妮,文艺部副部长扎西三木日,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尚小娟。
    本活动由经管学院体育部部长杨愿愿致词,分别邀请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是对同 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趣味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它能够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同学们的意志,还能进一步激发出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