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督察月”活动

    3月20日,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督察月”活动在小广场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艳艳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龙志伟、刘江、于瑛、魏星光以及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副部长张娜娜、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左超超,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李维琦,经管学院学习部部长范振达。
    本次活动在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铁建霞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于瑛老师对此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我们要做一个向上向善好青年,  “一日行为规范,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督察活动监督大家的行为。 规范了同学们的好习惯,展示了同学们的好行为。最后老师和各班代表进行签名,随着孙艳艳老师宣布活动开始,“督察月”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对于规范全体学生的行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规范大学生的行为习惯,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展现大学生向上向善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