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

 

    4月10日,经管学院在实训楼举办了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副院长任继永、营销专业主任翟伟彤、娃哈哈集团天水地区产品推广经理马璐。

    本次宣讲会,娃哈哈集团天水地区产品推广经理马璐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娃哈哈集团的产品及本次比赛的意义、主题、口号、报名流程和参赛要求及往年的优秀策划。大赛成为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向社会迈进的坚实平台,为今后的创新创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副院长任继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指出这次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宣讲会的意义在于激发学生的职业意识,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这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模拟营销的实战演练机会,与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合,能有效提高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和培养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