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4月27日晚上,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经管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在东阶梯教室举办了“五四青年”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的嘉宾有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左超超,经管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尚小娟,学习部副部长李靓,办公室副主任赵花妮,生活权益部副部长黄圆圆,宣传策划部周晓琴,文艺部干事常雅洁。

    在本次的活动中,选手们个个口吐莲花,妙语连珠,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上选手们神采飞扬,台下观众们也是激情澎湃,展现了我经管学院的雄风,赛后,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左超超对此次活动做出了重要点评,让同学们重新体会了那100年前五四运动的热情与伟大,让迷茫的同学重新找到道路,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做出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举办的此项活动,旨在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和展示学生的人文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明确当前社会思想领域是非、善恶、美丑的界限,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体现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