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经管学院“舍我其谁宿舍手抄报设计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体现我们做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6月10日中午,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小广场举办了 “舍”我其谁宿舍手抄报设计评比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李鹏岳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与者为全体大一学生。
    在主持人铁建霞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各班同学上去观看作品,也邀请各评委上去给作品打分,他们认真的看每一副作品,并对其打出合理的分数,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的绘画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让同学们了解公寓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让同学们在活动准备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归属感。